【昊翔】你今天喝六个核桃了吗?

*非常早期的文,黑遍和ooc明显,以此纪念回不去的旧时光——对比知我走了多远
*一句话喻黄

     二翔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六个核桃也不知道谁开始传的脑洞,反正叶修黄少天整天问他有没有喝。这些交友不慎来的损友。孙翔表示很想打人。

     但非要研究二翔究竟喝了没有吧,他还真不能否认他每天都在喝。

     这件事他当然不能承认,不然黄少天那货肯定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刷屏,喻文州要不是心脏微笑就是“少天说的都对”。

     切,狗男男。

     不过他喝六个核桃倒真不是因为它能补脑,但是理由说出来吧估计会被先哈为敬。

     孙翔真实喝上六个核桃吧是因为某天唐昊买了几箱回来让他喝。孙翔内心极其不爽:好啊连你也嫌我没脑子。

     0.01秒后,孙翔原地爆炸:“卧槽你们全都没脑子我是最有脑子的!!!”

     噢,这些清奇的脑回路他当然不会告诉唐昊。

     所以当唐昊哧吭哧吭的独自把那码在一起到他腰的六个核桃扛回来并叉腰一吼“孙翔你特么看见我在外面还不来帮老公忙”的时候,孙翔也理直气壮的叉腰大声逼逼——“你买给自己喝的我帮忙干嘛啊!!”逼逼完心中一惊——卧槽那我不就承认唐日天是我老公了明明我才是啊啊啊啊啊啊!连忙补上“滚滚滚我才是老公”。
  
     噢,你当然不是。是谁昨天晚上被操的下不来床今天快中午了才起啊。

     唐昊:???啥玩意啊我给你买饮料你还怼我??这离超市这么远不知道?

     唐昊不高兴,很不高兴。自己一大早起来不情不愿松开紧紧抱着的孙翔去买饮料容易吗?唐昊不仅不高兴,他还委屈。孙翔这个人吧睡的晚还赖床,虽说这是他也有责任,但孙翔能不能不要在赖床的时候圈着被子在床上扭来扭去还半眯着眼睛嘟嘴啊!!一看到孙翔嘟嘴他就受不了,孙翔也没点觉悟,一睡就睡到快饭点,连早餐都懒得吃。自己怕他不吃早餐会营养不良特意给他买了饮料又怎么惹他了?

     唐昊不高兴,脸拉的和韩文清孙哲平一样。孙翔看见他这表情内心忐忑,然后就看到唐昊徒手咣嚓一下拆了一箱,随便抡了一瓶就往厨房里走。孙翔听到厨房里的动静硬生生脑补出了“男子殉情自杀”的5000字新闻。你要知道孙翔是一个正正经经500字作文要写一个半小时的人。
    
     水龙头冲洗的声音。走动的声音。拉金属环的声音。孙翔能听到自己心脏的跳动,一下又一下,宣告他此时的不安。他不是故意气他的啊,他看到他额际出了汗,一缕刘海被汗水浸透湿粘的贴在额头上,他知道他为了他们清静些挑了离小区门口很远但也是环境最好的地方,每次回家都要走上好长的路。他知道自己说错话了,可是,可是……

      他会听吗?

      孙翔眼底起了雾气,不自觉的嘟起了嘴,却是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唐昊从厨房里出来。他手里拿着洗干净打开了的饮料罐,看到孙翔一愣,走向前伸手用白净的手揉了揉孙翔柔软的发,猛灌了一口六个核桃,对着孙翔嘟起的嘴亲了上去。
 
      说是猛灌一口,其实唐昊只含了一小口在嘴里,顺着紧贴的唇瓣小心的用舌头向前顶开孙翔的牙齿。牙关被舌头的探索微微张开,唐昊也不敢动作太大,用舌头向上抬起了孙翔的齿,左手托住了孙翔因亲吻而后仰的脑袋。唐昊一点一点的将口中的核桃乳流进孙翔的口腔,两人唇齿间都是香甜的气息,一口渡完,唐昊也不做停留,只不轻不重的吮了吮孙翔的唇,接着渡第二口,第三口。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一罐饮料终于见底。孙翔懵懵的看着唐昊,嘴倒也不嘟了,略红肿的唇一下一下的吸气。好容易缓了气,唐昊看着孙翔迷茫的看向自己,耳根子却红的烫人。还没等唐昊说话,孙翔气若游丝又带点哭腔的问——

      “糖……糖糕,……你是不是生我气了啊……?”

      “嗯,挺生气的。”唐昊面无表情的看着孙翔,内心却早就消了气。他知道孙翔叫他糖糕的时候要不心情特好要不就是撒娇,还有一种是害羞,咳,显然孙翔在和他撒娇。

     孙翔看到唐昊这个样子,有点委屈又害怕,害怕唐昊真的不高兴。孙翔拉着唐昊的衣角轻轻晃着,唐昊真是救命般开了口:“你不吃早餐,还让我不高兴,你必须喝六个核桃。”孙翔一副苦瓜脸:“日天我能不能不喝...”

     “不能。”干净利落的一声无视了孙翔的抗议,孙翔有点炸毛“我真的不蠢啊我不喝!!”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习习你原来在担心这个啊,我还以为你真的不喜欢喝呢。”唐昊笑了,少年嘴角的弧度让孙翔看的呆了,唐昊托起孙翔的屁股将它抱到沙发上:“那你觉得这玩意好喝吗?”孙翔拍打着唐昊要他放他下来。唐昊用手啪叽拍了一下孙翔圆滑的屁股,这么大的人还被一男生打屁股,论谁脸都发烧,何况是孙翔。唐昊看着俊脸爆红的孙翔,用嘴堵住了孙翔的垃圾话。

     “傻子,健康还好喝不就行了。它好喝还是我好喝?”唐昊对着孙翔邪魅一笑(?)

     孙翔不想鸟他。一点都不想。

     但是看到到逐渐变黑的脸,孙翔还是怂气巴巴的吱了一声:“你...”

     于是孙翔终于没有被就地正法。

     喝了几天,孙翔越喝六个核桃就觉得越好喝,玩荣耀的时候也喝,还强行让唐昊每天都喝。

     今天的孙翔没有人问也在喝六个核桃。你问他怎么喝?

     哦,唐昊和孙翔都拒绝透露。

     今天的唐昊依然比六个核桃好喝。

END

小剧场:
羊习习:唐日天你不要命了敢打我屁股?
唐日天:你就是命,我要。
唐日天:你看我敢不敢。
(扛着孙翔往卧室走)
羊习习:我不要面子的啊!你特么放我下来!你个智障!
唐日天:我看看谁智障


评论(4)
热度(63)
©sheriii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