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争吵

#不知道题目取什么好
#突如其来的脑洞
#是甜的(●'◡'●)ノ❤




     孙翔和唐昊吵架了。

     也不知道最初是为什么吵起来,只知道越吵越大声,再也无法控制其发展。

     明明不想吵架的。两人心里都想着。和对方吵架到这个地步,两人也不是初次,但每一次,每听对方大吼的时候,心里觉得被刀子插进搅动,痛的窒息。很想上前道歉,很心疼对方大吼失声的嗓子。

     可两人的性格不知如何向对方开口。像这样的大吵不多,历历在目,数来皆因误会或是心疼对方,看着对方桀骜的眉眼但受了委屈,不好哄孩子般的顺毛,只好骂对方傻。

     已经吵的不知去向哪处,初始的原因早已忘记。而让争吵不休的事,该如何说清。

     昨天两人破天荒的出去约会,一向不沾酒的两人喝起了酒。唐昊叫来服务生把孙翔的酒换成了六个核桃。孙翔很生气,他用拳打着唐昊的胸肌,喊着把酒给我。

     后来酒也没换回来,两人共用着杯子,争吵着谁先喝。酒量也并不好,唐昊脸上神色如常,只有靠着唐昊往后仰的孙翔看到了耳背通红的他。孙翔靠上去用唇贴近,温度温烫的让人心安。酒精的作用让唐昊敏感极了,恋人主动的贴近在耳边的刺激让他身体抖了一下。孙翔没想到唐昊会是这个反应,他只是看着通红的耳背像草莓一样,不自禁的吻了过去。两人略尴尬的对视,却又浓情蜜意,令人微微发晕。

     服务生是唐昊的粉丝,与初进来招待不同,换上了黑色高衩旗袍,胸前大片镂空,请求着让他出去合影拍照。浓郁的香水让两人皱眉,唐昊搂上孙翔的腰面无表情的拒绝,服务生赖着不走,奈何两人是公众人物,平时的脾气不好发出来,唐昊在孙翔耳边低语,

     “应付了她我带你回家,别喝酒了明天起来头疼。”他猛吸一口孙翔发间独一无二的味道,起身去拍照。

     孙翔虽然不满约会中糖糕被女人带走,但还是乖乖的等着唐昊,口中不停嘟囔着,却没发现自己撅起的嘴。

      唐昊出去了好久。在这段时间里孙翔想了很多,害怕他后悔了,害怕他还是喜欢女人。唐昊沾染上的味道让孙翔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唐昊也很不喜欢,一回到家和孙翔一起去洗澡,洗掉两人都不喜欢的味道。

     唐昊因酒精比平时特别了许多,一时在孙翔耳边低喃着“习习我好喜欢你...”一时又暴虐无道的折着他孙翔的腰。尽管这一切让他安心,但昨晚唐昊长时间的离开和脑中的想法环绕着眼前,唐昊对他的大吼让他更加委屈。唐昊眼睛一直紧紧注视着孙翔,他的异样立即被他捕捉,自己是伤害到他了吗?唐昊不安,他知道自己脾气不好,却对孙翔是比常人有耐心的多了去了,对他的大发雷霆一定让他不开心了吧。

     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不自觉的小声下来,不再盛气凌人的样子。孙翔仿佛卡机了一样,但孙翔的嗓子和鼻腔一阵疼痛和酸痒,他知道一开口就会破功。他不敢动一下脸,他怕任何一个动作牵扯到眼,他怕别人看到自己无助哭泣的样子,他怕将这样没用的样子展现在最喜欢的人面前。他怕他会讨厌他。唐昊看着孙翔阴着脸不说话,他讨厌他不说话,他讨厌他不理他觉得他没有价值的样子,他宁愿孙翔出于任何即便是吵架,他也不愿意他看自己像是陌生人。

     唐昊越看他不说话的样子越觉得烦躁,正欲开口,孙翔一个跨步逼紧面前,侧头吻住了唐昊微微张开的嘴。唐昊没有任何回应,怔怔看着孙翔,孙翔很少主动,很少在争吵中示弱。孙翔不成熟的胡乱学着唐昊啃着唐昊,唐昊没有任何反应让他失落无比。他出去的那么久,果然是不喜欢我了吧。出去的那么久,该摸的都摸了吧。我果然,被他讨厌了。

     孙翔也讨厌自己,讨厌唐昊不喜欢的自己。失望的离开唐昊的唇,他低头不去看唐昊,眼前一片模糊,他可能撑不住了。孙翔慌张的想走,却被唐昊拉住了手臂挽回怀里,手扣着孙翔的的头,又蹲下一点,迎着孙翔低垂的头从下往上吻着,直至压仰了孙翔的头。这是唐昊最喜欢的吻法,孙翔本就比唐昊高,吻他自己就要微微仰脸,他不介意孙翔较高,孙翔是他的全部,用心接吻的他近乎虔诚,用舌舔舐他最宝贵的珍品。

     惩罚又带着后悔的情绪,唐昊让孙翔晕晕乎乎的失神。许久缓了过来,他紧紧环着唐昊,一字一句微微的颤抖。语毕,他盯着唐昊看他的反应。唐昊解开孙翔的手,手指紧紧连着,挣扎一下又不甘的松开。孙翔脸上显而易见的失落,他也不想去管眼泪,他不去在意自己的狼狈,他只觉得,

     生命中的光,

     没了。

     唐昊坐在沙发上,看着孙翔像小孩子一样哭泣,心疼又好笑。哭个屁啊,不是都亲你了吗。他拍了拍沙发,示意孙翔坐下。孙翔伤心死了,根本就没听见。唐昊只好过去抱着孙翔的腰抬到沙发上,把换了不知道多少个的遥控器塞到孙翔手里,手一揽让孙翔靠在自己怀里。把头埋在孙翔的头发里,闻着他的味道,他说,

     “什么女人男人,我就喜欢你一个人好吧。你别哭啊,你只能在床上哭。”

     

     我们再也不要争吵了。









后续——

     其实那个服务生是昊翔党。

     他们的对话略微尴尬,服务生给他推荐了很多有♂趣的产品。

     孙翔后来知道那个服务生是男的并且唐昊不知道哪学来看来的东西是出自服务生,孙翔对这个服务生就更加怨恨无比。

     不过唐昊学来的按摩很不错。腰痛都不超过一天的。

     他喜欢自己就行。孙翔嘴角眉梢上扬。

     我当然喜欢你啊。你也要喜欢我才行。唐昊看着开心的孙翔,笑出了声,引来孙翔的目光。孙翔要醉在唐昊的笑里面了。他们十指相扣,看着对方笑。


评论(8)
热度(43)
©sheriii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