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拥抱礼

*2018叶修生日快乐!!!
*好爱叶修怎么办
*那写个生贺吧~
*标题是个幌子系列





正片开始——


      街上的人不多,夏天的燥热和毒辣的阳光让许多人望而止步,人们都只愿意待在空调房的舒适环境里。本来叶修也是立场坚定,夏天就死守在有着电脑wifi西瓜的房间里,打打副本抢抢怪,喝着肥宅快乐水,身边还有个男朋友,简直美滋滋。


      呵呵,你问我为什么他在街上?


      苏沐秋看着陷在椅子里的叶修扶额:“我说你能不能有点志气,滩在这当丧尸呢?会得病的你又不是不懂……”

      叶修露出一口白牙:“嘿嘿,舒服。”


      苏沐秋:“……”也难为叶修一个小烟……哦,大烟鬼吸了这么多烟牙齿居然还这么白净,真是羡慕死人啊……

      叶修那理直气壮的样子让苏沐秋很是无奈,盯着叶修那一口牙希望叶修能有点出息。

      叶修被苏沐秋脸上那一股迷之气质和眼神里透露出来的……拆吃入腹的欲望直发怵,跟苏沐秋打了个哈哈:“你牙口也挺白的啊,没必要拆了我的拿去使吧?”说完脚支在地上,把转椅摇的那叫一个生猛,直扎电脑桌上。


      苏沐秋走过来,手一下提溜了叶修后领子,脸飞快靠近叶修的脸,捕捉到了一丝促狭。

     “走啦,出去玩啊。”苏沐秋看着叶修的眼睛发亮。“哦。”叶修瞪着死鱼眼,得,这回真得成死鱼了。看着叶修生无可恋的脸,苏沐秋内心一阵发笑,伸手捏了捏叶修的脸。不等叶修反应,握住叶修的手,抄起遥控器关掉空调,两人推推攘攘的走出房间。


      叶修这么大人了,也不是不知道整天吹空调不好,只不过有个男朋友在,哪能这么乖按他心意来。



      叶修和苏沐秋带着简单的口罩,外面三十几度的高温伸手就扒拉下了两人的口罩,所幸街上人不多,两人也就毫无顾忌的轻装上阵了。



      “哎我说,你兴致这么高拉着我出来,也没见你出来了还多精神啊。”叶修狂对着拉着自己出来的罪魁祸首嘲讽。“得得得,你不也滩地上了快。”苏沐秋不甘示弱。明明是闷热的天气,两人的手却不愿松开,从始至终拉着,晃着。


      “不拉出来到处溜溜,闷坏我大宝贝谁赔啊?”苏沐秋的额际已经布满汗珠,脸上的幸福却依然。“大街上的你写作文呢?”叶修嘴上嘟囔着,笑可没比苏沐秋少。




      途经一家冰饮店,两人不约而同望了对眼,齐步走进。舒适的空调让两人眯起了眼,招来服务员,两人跟小孩一样抢着先点单,也不知谁带的头。叶修环着苏沐秋的腰往后拉,苏沐秋使劲捏着叶修的腰身。虽然有幼稚的竞争,但是报出的是同样的名字。大概幸福就是这样吧,两个人有着同样的默契,不用道出,我已知晓。



      两个人肩挨肩的等饮料,没想到等来了外国的粉丝。……是个女的。倒也十分狂热,对着叶修扯东说西,全然忽略了一边的苏沐秋。叶修看着苏沐秋的样子直想笑,女粉丝又在旁边,为了不晚节不保,叶修翻出了百用不厌的嘲讽脸,靠苏沐秋一边的嘴角却是疯狂上扬。



      鉴于是外国女粉丝,叶修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抱了个满怀。香水味直冲脑袋,苏沐秋觉得自己肺可能要炸了,但偏偏怕露出分毫。




      两人拿着冰饮走出小店,苏沐秋还是拉着叶修的手,力道却放大不少。又不敢用力伤到他,拖着叶修的手晃来晃去的。叶修却一把抱住了他,“吃醋了直说嘛,哥今天全天给你抱哦,好好珍惜。”“噗……”苏沐秋没有客气,紧紧回抱叶修。




      好像,夏天更热了一点啊……




      回家时两人大包小包,和来时相同的是握紧的手。



  END









卧槽上学路上激情码文……提前的生贺!有空改改!
叶修我爱你啊!!
住宿生的无奈……有点烂尾了……

评论
热度(14)
©sheriii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