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手机密码

*空间沙雕梗
*起名废
*短小

   孙翔随意躺在床上和唐昊打着对战。

   “哈哈哈哈哈哈哈唐昊你招式巨low啊笑死我了!”

   “你笑个屁,看后面。”

    孙翔不听,放了个大招。

   “!!”大招放空了,孙翔的角色被唐昊从后面伤害全吃。“靠啊唐昊你有病吧不是说好要正直的吗!!走位比王杰希还风骚!!”

   “跟你说了你又不信,能怪我啊?赛场上这样周泽楷不得沉默的让你窒息。”

   “滚吧你。不过队长可能会气成黄少天。”孙翔坐了起来,趿拉拖鞋在衣柜里捞了件睡衣。“哈。”唐昊笑出声。孙翔听了感觉一阵电流划过全身,麻麻的,但是一阵舒服。唐昊这货倒是不喜欢笑,笑起来还是很好笑和好看的嘛。比我差点。

   “我去洗澡啊,出了一身汗难受死了。”孙翔走向了浴室。唐昊顺势上前飞到了孙翔的床上。“woc什么玩意磕死我了……”唐昊吃痛,翻到了一边。得,孙翔手机。唐昊有点不爽,直接坐了起来。哼敢弄痛你昊哥,改了密码看孙翔怎么开。

   孙翔:???关我屁事











第一个画风





   密码界面。
   他密码什么来着?
   输个孙翔的生日吧。
   那输轮回是冠军?
   唐昊黑脸。啥玩意啊设的什么狗屎密码。
   不会是哪个小姑娘的生日吧。没听说啊。
   输个我会打败叶修的?
   ……

   靠孙翔要是你喜欢别人我把你一叶之秋戳了窟窿!

   唐昊葛优瘫,羊习习的脑洞真难猜。
   顺手输了自己生日。
   卧槽开了???唐昊心里炸烟花。脸上却按兵不动,嘴角不经意上扬。……我不信我再来一遍。唐昊手按着主页键,屏幕突然解锁了。???什么玩意啊这手机不会被我玩坏了吧。

   唐昊开关开关开关开关开关。
   昊哥这手机真的会坏的。

   唐昊有点惊喜。养了这么多年的白菜好像可以收网了。

   收网??抓犯人呢这是??唐昊突然鬼畜。切,没关系,他是我的就成。


   孙翔刚从浴室里出来就被蜜汁脸红的唐昊摁在了墙上。

   “你干嘛啊??”
   “收我的白菜。”唐昊不等孙翔反应。密码是我,指纹是我,敢说不喜欢我我也把他强了。

   不愧是流氓。鼓掌。

   嘴唇覆了上来,孙翔狠狠抖了一下。卧槽他干嘛啊还脸红说什么白菜,不会是收菜收傻了吧我才不是白菜呢……等等他亲我了啊!!

   唐昊像只野兽一样掠夺,孙翔身上是浴室的热气和独特的味道。亲吻的感觉很美妙。如果不是两个人不服输的互相撕扯。可是又有什么不好呢,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我们正在亲吻,做情侣之间的亲密互动。



   如果是你,那就没有关系哦。








      你对我图谋不轨多久了?
      好久了。
      我也是。
    (亲。)
                                                                              」






   这孙翔的味道竟然是该死的甜美x
   这唐昊的味道竟然是该死的甜美x
   这昊翔的味道竟然是该死的甜美👌








第二个画风(正片)





   密码界面。
   输个孙翔是最帅的。
   解锁√


   唐昊手脚熟练,爆个手速改了密码输进了自己的指纹。

   完美。唐昊冷哼。就一个破手机想玩得过你昊哥。等着孙翔出浴。

   听着还有点羞耻。

   孙翔没防备的出来,拿了一条毛巾盖在一顶金毛上。唐昊看的有点想笑,这货懒的从来不擦头发啊,还拿毛巾。

   孙翔没搭理唐昊,啪的一下倒在床上,压得唐昊一声大叫。

   唐昊从孙翔的身下爬出来,嫌弃孙翔重。
  “没见你有多轻。”孙翔怼回去。

   拿手机了。唐昊注视。输密码,不对。孙翔:??再输。再输再输再输再输再输。不对。指纹不对。孙翔:洗个澡能基因突变?

    孙翔狐疑的看了唐昊一眼,飞快的打唐昊生日。果然。

    孙翔一副豁然开朗的样子。唐昊心想你至于吗,开个手机和破案一样……


   “哼唐昊我知道了,你tmd就是想偷我手机!!”











   喜欢的人太傻,怎么办?在线等,急。












这个梗本来是很沙雕的啦..然后就莫名昊翔了一发√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啊!!




评论
热度(78)
©sheriiiyu | Powered by LOFTER